2013年8月15日

很多想說,後來就忘了。如果大腦有機制區分重要與否,那個漸漸失卻重要性的界限在哪裡,某些事物被悄悄推移到待忘區,或者待記區,會有永遠遺忘再也想不起來的事嗎,或者身體也記憶著某些事,一置身於此就又開始某種"此曾在",或者其他想像中的此曾在,合力構造各種細節,一旦想要探究,就落入各種檢驗標準裡。

檢查報告反覆出現的幾個字: follicular lesion, adenomatous hyperplasia, irregular margin, ...can not be ruled out. 但是NEGATIVE.

真是很灰色地帶呀,你身體裡的,如果沒有打開,無法確定。說得手術似乎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。也許是吧,每天每天,那麼多人。

媽問,但拿掉就不會復發嗎?不知道。
所以應該要找到根源。她說。我帶你去看中醫。

我們都笑了。不要那麼緊張。還沒有說是什麼呢。先問清楚吧,搞懂那可能會是什麼,大部分人的決定,可能的選項和後遺症,甚至作為我究竟要不要留著一份保單的參考。

然後也想到了告別,想做的事,儘管一場車禍的機率還高於這個許多許多許多。
我想要有一個非常堅定的信仰可以包容我的軟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